涅槃的的的的的

微博:涅槃THTHE
主要写电子竞技和刘耀文严浩翔
会时不时有新坑 欢迎指教和提问

见证时间的光年【一斤煮鱼】1

见证时间的光年

文案:聪明美电竞女主持X世界冠军中单

作者:(今天又是电竞作息的)的的

(因为是现实cp直接带名字但是内容真假交叉不要上升)

比赛瞎写的,游戏很菜有漏洞轻点喷

 

**

rookie哥快点要上场了,宝蓝对正坐在休息室的rk说到

rk站起来,走到走廊就看到小钰了

他轻轻推开站在身边的宝蓝,宝蓝也明白了没有打扰

而是说着快点哥,都等你呢

rk走到小钰身边

对她说,今天你主持我们嘛

小钰点点头

”今天赢了哥老官来不来“

“你这么肯定能赢”

rk对她笑了笑那你不看我是谁吗“我最近长胖了看你们吃吧”

“就你还胖,走走打完比赛一起”

说完便跑向了后台

小钰看着他的背影轻轻的笑了笑

“开大开大 打得好漂亮

看他看他中路可以打

抢龙吗抢龙可以

...........

adad可以可以 一波吧一波吧”

恭喜IG赢下了比赛

小钰走了出来留下了rookie

“这把开大和抢龙都做的非常的漂亮

有和队友讨论过还是直接上的呢”

“嗯,因为队友都比较相信我而且shy哥呢有点累了想直接下班

于是我就说大龙可以抢,然后我就抢了”

“确实,今天IG打的风格都比较快,针对了对面的中单发育你有什么想说的呢?”

“其实中单的发育主要是几次小团都在中上,但是上路一直需要中路的支持,所以也给了中路的发育时间,也是队友配合的好上野直接可以2打3也是没有想到的。”

“好的那幸苦rookie了,接下来有请IG的其他成员”

......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