涅槃的的的的的

微博:涅槃THTHE
主要写电子竞技和刘耀文严浩翔
会时不时有新坑 欢迎指教和提问

黑娃蓝蓝排位记

来源于6.6直播番外

勿cue真人

黑娃:来一把来一把

蓝宝:嗷,我上号了

黑娃:快点快点我好困啊

蓝宝:那你打把上单奖励自己啊

黑娃:啊是啊训练赛算下来打了一天的打野了

蓝宝:肉肉

黑娃:??你居然不叫我宁宁

蓝宝:吃醋啦啊

黑娃:没有

蓝宝:还打不打呢

黑娃:不打了

蓝宝:哎呀我帮你c啊

黑娃:好的啊好的啊

蓝宝:来来来来排

黑娃:嗷知道了

蓝宝:诶肉肉别趴我键盘上

黑娃:你看看你就爱你儿子

蓝宝:没有我最爱你了

黑娃:emmmmm是吗

蓝宝:是的呢

黑娃:不打了不打了

蓝宝:咋滴了

黑娃:走咱回房间

蓝宝:???

黑娃:/*ksynsygakiwha\.“ladgenzysj

蓝宝:啊疼…

肉肉:爸爸们不爱我了

评论(5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